The Vampire Diaries by Zyniz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
The layout was made specially for me.
All links open in a new tab.


 

過完了2008年的農曆新年了﹐紅包也到此了。

新年之後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忙了。假期回來第一個星期忙考試﹐第二個星期忙哥哥的婚禮﹐也忙慶祝姐妹大日子。

Natalie's birthdAy

先報告一下﹐元宵節過後就是我的好姐妹雪兒的生日﹐當天我們去吃了ChiLis一頓大餐。之後又去選購相框來放我們在Bukit Tinggi Resort 所拍下來的照片。rm5 的Frame 值得吧﹗

美君與彩玲

我和壽星女

謝謝Boon Ki Kor替我們照相~~~看看鏡子有boon ki哥哥的身影哦呵呵~﹗


Wedding

哥哥的婚禮在這個星期就要舉行了﹐這幾個星期都忙着籌備大大小小的事情。

這一本Guest Book花了我5個小時@@


LAst week 馬六甲女家的結婚晚宴主題是金色﹐指甲當然也要配合一下主題嘛~

媽咪爹地和朋友都開開心心^^

當晚的BallRoom背景佈置。

有請主人翁上臺敬酒

我和大哥﹐也是當晚的新郎。

二哥和大哥

Group Photo ^^

Cutiezzz!

"" was Posted On: Thursday, March 06, 2008 @3/06/2008 06:36:00 AM | 0 lovely comments

«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»

Copyrighted © TeaCakeHouse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ank you.
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. Inspired by Kaith,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
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