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Vampire Diaries by Zyniz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
The layout was made specially for me.
All links open in a new tab.


 
哭笑不得

有如往常,我和Mummy一起Shopping. 我们走进了一间卖包包的店时,Mummy 看中了一个宴会用的包包,那我就想叫店员来询问,结果看到其中一名女店员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;心想可能她不是负责包包这一区的吧,那我就没想太多了而找另一名服务员,之后也连续看了几个在店内的包包。忽然听到有人出声,应该是在叫我吧。

店长:"小姐。”
Zyniz : " ? "
店长:" 你。。是不是有唱歌的?”
Zyniz : " !!! (Shocked ) "
店长:" 对哦!那年轻的女店员认识你。你是不是有唱歌的”
Zyniz :" 我没有。" (笑笑)

这时,年轻的女店员也一直盯着我,另外两位比较大年纪的店员也望着我。

店长:" 她(年轻的女店) 越看你就越像,你好像那位歌手陈XX” (一直看着我)
女店员:“ 对哦,像明星”

天啊,怎么那么多人看着我>.<

Zyniz :" 没有,我没有唱歌”
店长:" 她说你就是那位歌星!很像”
女店员:“ 你应该是她”
Zyniz:" 不是,不是。” (哭笑不得)
店长:"你 是不是那位歌手”
Zyniz:" 没没,真的不是我。“(我也只能笑笑回答呀)

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店长:" 哦!哦!我知道了!你一定不认对不对”
女店员:“ 对对,一定是不肯承认!” (很坚定的语气)
店长:"就是这样!” (判断了结果)
女店员:“对,都不会认的。” (结论) 可是是错得结论呢@@

Mamamiiyaaahhhhhhhhhhh ..... Really LOL (inside my Heart ) lol!
我也只能笑笑摇摇头了。

后来,后来,我和Mummy买了那个包包就离开那间店了。
真是哭笑不得呀!

"" was Posted On: 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 @11/14/2007 02:46:00 PM | 0 lovely comments

« Older posts | Newer posts»

Copyrighted © TeaCakeHouse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ank you.
View with Google Chrome in a 1280 x 800 SR. Inspired by Kaith, Images from Cursor from Images from

ʟᴀʏᴏᴜᴛ ʙʏ © ᴍ ᴏ ᴄ ʜ ᴀ